善上_

侑子小姐 欢迎回来

兵荒马乱的一天 居然忙到连午休的时间都没有了 还没有拿单的自己今天开始处理起了售后问题 感觉瞬间老了好几岁 而这次售后的单居然是自己入职后接触的第一个客户 也是自己特别喜欢的一个客户 和我说了好多他和他家人的故事 给我看了好多新西兰的照片 当然我也给他看了我的小奶盖 那时候的奶盖还好好的 还在我身边 现在回想起来 如今自己被分到了新西兰市场 是否也是一种缘分? 只不过没想到再次接触这个客户是处理售后问题

记忆真是有味道的东西 饺子店 串串火锅 湘菜馆 途径的每一家店似乎都带着过往的印迹 每每闻到 便猝不及防 仿佛就在昨天 我们还坐在一侧一起吃饭 以往总想着 不需要大富大贵啥的 只求一切如常 然而现在才懂得 如常才是最为难得的一种奢望

嗯 诧异的是最让自己铭记的味道居然是潮汕牛肉火锅店的味道?? Why??


评论